judy小窝

只要让自己成为原本害怕的东西,就不会再恐惧了。

© judy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

失 足

她总是面无表情地度过每一天,然而,内心深处却似乎隐藏着足以引发如此后果的冲动。看来,她冷漠的外表就好像热水瓶不会发烫的外壳一样,仅从外观来看,根本猜不出里面盛着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可是,当一个人的感情到达无法抑制的程度时,就必须依靠某种方式宣泄出来......但由于森野的宣泄方式并不是向外的,因此它所要破坏的目标便只能是她自己。

在她的话语中,我察觉不到任何罪恶感,或许,她内心深处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概念。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森野的确是我的同类。

......

我只不过是下意识地随便找出了一个较为合适的借口,很自然地拒绝了他们,但要我现在说出自己当时到底是用了什么借口,我自己都已不清楚。说老实话,我对班上的同学其实是漠不关心的,但由于我的大脑具有自动解决这些问题的能力,所以我的学校生活可以说是风平浪静。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