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小窝

只要让自己成为原本害怕的东西,就不会再恐惧了。

© judy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

神山树

“这个世上,有人杀人,又有人被杀。”

她的瞳孔深处,并没有以前我遇到的那些杀人凶手眼中特有的异样。那是一双将人视为人的眼睛。我想她以后也不会杀人吧!虽然个普通人相比,她的兴趣有着特殊,但总体来说,森野仍然属于正常人的范畴。
尽管我和人也有许多共同之处,但就这一点而言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但也正是由于这一点的不同,决定了我俩是不是人类。
它属于人类,总扮演着被杀的角色。
而我却不一样。


不知道乙一把这篇文放在最后会不会是因为自觉这篇文算是六篇中最不满意的了呢,至少我觉得真的有那么一点...牵强啊


———————

PS 看到神山树和凶手面对面地对峙时,忍不住脑补了一篇BL囧rz……

AND

神山树,我真的要爱上你了...!

评论 ( 3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